39问医生

肿眼泡割完双眼皮上眼睑厚重是去皮少了吗

肿眼泡割完双眼皮上眼睑厚重可能是去皮量不足造成的。
肿眼泡主要是因为眼部脂肪较多,在做双眼皮时需要适当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部分的眼轮匝肌,从而形成双眼皮褶皱。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没有彻底去除足够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可能会导致术后上眼睑仍然显得厚重。
肿眼泡割完双眼皮上眼睑厚重也可能与手术技术不当、术后护理不当等因素有关。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术后的恢复不理想或出现并发症。
针对肿眼泡的问题,建议在选择医生时要考虑其经验和技术水平,并按医嘱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以促进最佳效果。
66
2024-03-2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