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甲减为什么用氢化可的松

甲亢危象中一般需要补充氢化可的松等糖皮质激素,一般是因为患者处于高应激状态,甲亢危象中需要更多糖皮质激素 。在甲亢状态下,患者的分解和代谢增加,糖皮质激素的分解也加快。一般存在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的潜在风险,随着需求的增加,新陈代谢也会增加,有必要及时补充外源性糖皮质激素,以预防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的发生。
66
2022-09-0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