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面瘫挂号挂神经内科还是外科?

根据你的描述,面瘫属于神经方面的疾病,建议你挂神经内科,考虑是否是因为面部神经受凉或者感染引起的面部神经麻痹,从而导致了面部不能正常的做表情,麻木疼痛,甚至流口水,早期的面瘫在进行对症治疗后,是非常容易痊愈的,建议你积极的进行治疗 。
66
2025-05-1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