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谢谢,因为上次便秘医院给我开了四磨汤口服液,我看说明治消化不良,所以就给了100ml的三分之一,好像缓解,不知道可以不?

你好
1 最好不要服用四磨汤 是通便的药物 用于顽固性的便秘
2 嗓子为哑 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服用点消炎药治疗 多饮水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再行治疗
66
2010-03-1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