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老年人动不动就哭等会又很正常或又笑是否属于老年痴呆?

你好,老人动不动就哭,这个情况下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有老年痴呆症导致的情况,可以先到医院就诊检查一下的,这个没有特别好的治疗方法,还是因为年纪大了导致的正常情况。平时可以使用一些谷维素,维生素b一来改善一下,注意多进行沟通交流的。
66
2023-03-0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