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月经过后有三天褐色分泌物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您现在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是巧克力囊肿引起来的内分泌失调,导致卵子发育不规律,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继续服用消除囊肿的药物就可以了,暂时不需要刮宫治疗,因为身后的子宫内膜在来月经后可以自然脱落,所以不需要应用药物的。建议您放松心情,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在医生指导下连续监测子宫内膜的厚度。
66
2018-12-2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