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中烧不退(每天下午烧,三天了)

可以检查支原体,如果是支原体感染,可以继续服用阿奇霉素。体温超过38度5服用布洛芬
网友****:三个月前也是同样的情况,那时支原体检查是弱阳性。那次也是吊了几次水然后服用罗红霉素颗粒,后来就好了。一直也未感冒。这次还需要检查吗?
我还想问下,下次如果小孩感冒咳嗽,是不是直接服用阿奇霉素,或者直接去吊水,免得引起反复烧?
医生回复:应该根据病原进行治疗,支原体感染一般对红霉素、阿奇霉素比较敏感。
66
2011-09-28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