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腹股沟淋巴结打了13天吊瓶还没有下去怎么办

据所述情况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跑步,局部热敷理疗,可以口服头孢地尼,清热散结胶囊观察,不要频繁自慰
网友****:还需要继续打吊瓶吗?现在包不疼,刚开始时走路都疼,需要观察多久啊?谢谢您大夫
医生回复:如果已经没有红肿疼痛,可以不必继续输液应用抗生素治疗,
66
2011-10-0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