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牙齿拔完里面有个白色的象牙根

你好,这是正常的现象的,牙齿本身就是生长在牙槽骨中的,拔除后当然会漏出来,很快牙龈就会生长盖住的。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P3KS3:非常感谢黄医生,我还以为说牙根没有拔出来呢。害的我睡不着觉。谢谢!!

66
2012-03-2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