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月经期可以抽血化验大生化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情况下。正好是在月经期间做检查,检查时被告知要抽血,担心抽血检查影响检查结果,一般说来,很多检查月经期间是不可抽血的,一方面考虑对检查结果又影响,另一方面考虑是会贫血,头昏,身体不适。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可以抽血,但是不建议去做抽血方面的化验
66
2018-03-3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