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食道有点灼热感,是怎么了

你好,食道有灼热感,有可能是有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可以做个胃镜同时检测幽门螺杆菌感染明确一下,不方便的话可以奥美拉唑胶囊加吗丁啉片加氢氧化铝凝胶试一试,效果不好就必须检查了,阳性需要吃阿莫西林加奥美拉唑加克拉霉素加枸橼酸必钾片根除,禁辛辣油腻食物禁烟酒。
66
2018-11-1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