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血小板正常在100-380,而我在87

你的情况存在血液高凝状态可以吃一些阿司匹林或是华法令来降低血液的高凝状态,你可以在门诊随诊治疗,正常的血小板值是100-300*10的12次方
网友****:医生,谢谢您的答复。请问这种是不是属于特严重型?我验了四次都这个情况,是不是还需要就诊,还是先吃药再去验?
医生回复:可能与你血容量低有关,也就是说你的血液比较稠,鉴于你的年龄在饮食方面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血小板的高低与个人差异有很大关系的.建议看血液科医生
66
2013-04-2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