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况存在血液高凝状态可以吃一些阿司匹林或是华法令来降低血液的高凝状态,你可以在门诊随诊治疗,正常的血小板值是100-300*10的12次方
- 网友****:医生,谢谢您的答复。请问这种是不是属于特严重型?我验了四次都这个情况,是不是还需要就诊,还是先吃药再去验?
- 医生回复:可能与你血容量低有关,也就是说你的血液比较稠,鉴于你的年龄在饮食方面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血小板的高低与个人差异有很大关系的.建议看血液科医生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北京协和医院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
利培酮口服液
小麦纤维素颗粒
盐酸乙哌立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