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恶心吃什么药早上起来时

您好,晨起经常出现恶心考虑是由于反流性食管炎或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导致,可同时伴有烧心反酸,打嗝等。您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多潘立酮片治疗缓解症状。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避免餐后立即平卧,如果不见好转可考虑进行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66
2023-03-0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