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请问排卵期出血,是每个月都会有吗,我以

排卵期出血是在排卵期雌激素水平一过性的降低而引起的,子宫内膜的少量的出血,然后时间一般不超过一两天,量也很少。如果偶尔的一次排卵期出血是问题,不大的不需要处理,如果经常性的排卵期出血是必须要处理的,可以给予雌激素治疗。
66
2018-04-1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