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来月经时腿脚麻是怎末回事

腿脚发麻是由于血液末稍循环差造成的,平时要多注意运动,不能总是坐着,促使血液加速循环,能对她的症状有所缓解。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H6A76:谢谢您袁医生,在你百忙之中打扰你了。

网友****:就是上次月经与下次月经的中间这段时间起开始麻,凉。还困。做了腰椎磁共振有轻微腰间盘突出,吃了药病并做理疗。治了四天感觉好了点。但是月经一来,又和原来一样重了。想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复:你好,腰间盘突出,也会影响的啊,建议不要担心了。
66
2013-06-0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