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月经初潮已经是2年前了,这次月经来的十

不用药物治疗,会停,但下个月可能还会出现这种情况,你这个在中医上属于崩漏,还是要药物治疗,建议你找中医吃汤药
网友****:今天我去了医院医生让我吃三相片,就是避孕药,说是吃完之后月经就会停了,你说我要不要吃?我感觉不吃会好点,但又不能不听医生的话,就来问医生了,刚刚看了一下说明书,有比较多的不良反应,那医生您的意见呢
医生回复:我建议你不要吃,去找中医,用中医调理,你年纪小,吃避孕药副作用很大
网友****:那大概多少天会会停?我已经是流了十几天了,那么吃了汤药之后就会好了吗?汤药吃了之后下个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医生回复:一般要吃三个周期也就是三个月,这期间经前、经期、经后各吃三天就可以了
网友****:也就是说这三个月都要按照经前、经期、经后这样各持3天咯?那么之后月经就会正常了吗?还有就是想问一下,我这次月经来这么久是什么原因?以后还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医生回复:三个月都要按照经前、经期、经后这样各服不同药物,调理3天
66
2013-07-1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