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医生你好,我有梅核气是在两三年前了,那

可以使用浸过药的水就可以的,第2次使用同样的水的,可以坚持使用比较好
网友****:不用像平时煮中药那样吗?没有说几碗水煮几分药吗?
医生回复:不用像平时煮中药的,可以使用浸过中药的水就可以的
66
2013-08-10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