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本人都37岁了近段时间老有那种想做爱的

雄激素是会增进性欲的,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增高出现的现象,可以查个血,只要在正常范围就没关系
网友****:是不是就查血常规就OK了?会不会是服大豆异黄酮的原因呢?
医生回复:不是血常规,是性激素的检测,有可能跟异黄酮有管
66
2013-10-2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