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家小孩两岁8个月,好奇将葡萄籽塞进了

你好,你的可先用胡椒粉给他试一下,这个一般是比较好用的,出不来只能去医院处理,如果是比较深是需要手术的了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5Q7C4:谢谢您的解答帮助!祝您健康!

网友****:听说用皂角粉可以连续打喷嚏,可以用吗/
谢谢了
医生回复:你好,我没有用过,但我用过胡椒粉,效果还是不错的,你可都试一下的了
网友****:较深的情况下,可以用物理方法让它出来吗?或则让孩子往回吸气,吸到食道中?
医生回复:你好,这个不容易进去的了,还是有点大的了,你不是考虑是取出来的吧
66
2013-11-1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