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去医院拍过片子,说是骨骼已经闭合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已经去医院做过x片检查,骨垢线已经完全闭合考虑长高的几率不是很高你如果不放心,建议你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的神经外科就诊,你也可以平时补点钙,我没有出现其他的症状,你也可以先观察观察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66
2018-12-3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