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药流后15天复查结果;内膜厚7.3mm

你好,根据你的彩超结果看,应该是问题不大。内膜回声略粗糙,不能排除有残留。这种情况也不需要清宫的。先观察看看吧,如果有出血的,可以考虑用新生化五加生化胶囊,产后逐瘀胶囊等治疗的,同时,适当的下床活动,有利于淤血和残留的排出,如果没有出血,可以来一次月经,月经干净以后再复查,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流产后需要禁止性生活,至少一个月。
66
2018-06-2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