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每个月6.7号来的月经,然后5号同房

描述看性生活的时间处于安全期,再说服用了紧急避孕药物,怀孕的可能性不大,避孕药物对于内分泌有影响,容易引起月经期推迟,先观察吧。
网友****:就是过了一个礼拜了,肚子也不痛,啥状况都没有,我就怕怀孕了,比较担心
医生回复:应该问题不大,因为避孕药物常会引起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很常见。
网友****:郭医生你好,到今天我身都还没来,但肚子会痛,跟平常月经要来的时候一样,不会是怀孕了吧
医生回复:考虑怀孕的 可能性不大,避孕药物本身对于月经期有影响,目前腹痛不排除月经期将要来临的可能,目前可以化验尿孕检看看是否怀孕。
66
2014-02-1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