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经常好好的就脸红、不舒服啊·求解答。。

你好,这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太在意,面红是指由于温度或情绪的变化较其他人更容易变红,且颜色深,持续时间长。皮肤中有血管存在,受神经因素影响而扩张或收缩,尤其是两颊部毛细血管丰富,故两颊更易红。面红若只是在冬季时发生,则与温度的变化有更多关系。
66
2014-02-2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