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剖腹产月子里咳嗽请问需要吃什么药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剖宫产现在正在坐月子,如果轻度咳嗽的话,多喝水就可以了。尽量不要口服药物。建议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咳嗽比较厉害的话,可以口服点苯丙哌林止咳。等咳嗽稍微减轻以后就减量或者减药,口服药物以后4到6个小时之内,尽量先不要喂奶。
66
2023-03-0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