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引产后我的心好痛,心情也不好,我是不是

你好,如果是怀孕后不想要或者胎儿发育有异常的话。怀孕超过三个月以后,就需要住院引产的。如果现在已经引产的话,那就好好休息,营养饮食。家人要好好照顾一下,多沟通,多安慰,女方也不要想太多了,先调理好身体。多听听音乐,适当的发泄一下,不要把想法憋在心里。
66
2019-01-0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