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手上起水泡很痒,挤破后有水出来

1.看图片你这症状考虑是真菌感染的,水疱鳞屑型手癣。2.你不要搔抓、挤压患处,可以试试特比萘芬凝胶擦患处。连续用药三周。如果瘙痒明显,可以在加服西替利嗪来止痒。
网友****:掉皮是因为我挤破了水泡,其他忍住没挤的就不掉皮,这样也是一样用药嘛?
医生回复:如果抓破后,不仅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用药后还会出现刺痛不适、
66
2014-05-2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