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刚刚做完药物流产,可是到了晚上就没有血了,第二天和第三天有少量的血,而且从第三天起还下腹痛,医生给我开了新生化颗粒和罗红霉素胶囊,可是吃了也没见效果,希望您能给我意见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