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心电图和彩超检查都正常,有必要再做造影

您好!从您的描述看,如果心电图和心脏彩超都做了,说明心脏没有问题。如果确实还不放心,可以做一个24小时的心脏检测,同时最好查看有甲亢、血压、糖尿病的检查等,如果均正常,就考虑看是不是气血导致的乏力了,需要中药调理,饮食上注意营养丰富等。
66
2022-09-1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