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刚刚做完房缺介入手术,吃阿司匹林应该什

你好,您刚刚进行完房间隔缺损介入手术。这种情况,肯定需要服用,抗血小板的药物,抗凝的药物进行治疗。你好,您说的阿司匹林肠溶片当然是在空腹服用,一般的剂量大约是在50到150毫克之间,具体的情况还要您的主治医生,主治医生会详细的,告诉您及如何应用的。
66
2018-06-1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