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是初中生.刚刚初一.成绩不怎么好.爸

你好,你目前的这种想法是学习的压力过大而引起的,可以适当的放松心情,使心情舒畅,以及多和老师、同学在一起交流学习,以及改进学习的方法等处理就可以的了。
网友****:怎样才能释放压力呢?
医生回复:你好,你可以适当的出去走走,以及多和班级的其他同学,以及老是交流心情等。
66
2014-10-1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