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厚怎么治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看您说的情况,不一定必须治疗。一般来说,子宫肌瘤99%都是良性的,大多数也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就可以。另外,子宫内膜的厚度超过2cm,需要刮宫治疗。若是没有明显的流血症状,可以定期复查。建议您,若是没有明显症状的话,可以暂时观察注意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66
2018-11-2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