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怀孕八个半月了,有一个月没有做比超了

你现在处于孕晚期的后三个月,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症状一般问题不大,最好按照医生嘱咐做好定期孕检,尤其到了孕晚期要注意胎位、胎动、胎心等情况。
网友****:没有做比超怎么知道胎位正不正常呀,还有什么脐带绕颈没有都不知道呀
医生回复:我说的意思是到了孕晚期最好做B超看看胎位、有无脐带绕颈等情况。
66
2014-12-30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