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您好!医生我月经很少,月经期间能吃鹿胶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因为鹿胶补血颗粒具有一定的增补气血的作用,从你描述情况来看,月经量较少,是可以服用的。但是如果持续出现月经量少的症状,可能还是跟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低落,有一定的关系,建议最好抽血检查一下,确诊后服用适量的雌激素,和生长子宫内膜的药物调理治疗的。
66
2018-12-2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