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总感觉嘴里有腥味儿,这是为什么呢?

你好,嘴里的腥味,多认为是由于人体饮食不当,口腔卫生不良,咽喉炎等,中医认为是有湿热内盛,水湿内停等,需适当用些药物如清热除湿颗粒或黄连上清丸等治疗,避免常辛辣食物和高脂肪食物,都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
66
2015-05-0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