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左眼不干净,里面经常长出白色糊状分泌物

出现这种情况多见于结膜炎泪囊炎等疾病引起,可以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也可以到医院眼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根据检查选择治疗。
网友****:你好。如果不是结膜炎或泪囊炎,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会不会对眼睛构成伤害?
医生回复:如果不是炎症导致建议不要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有可能会出现伤害,可以到医院眼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66
2015-07-1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