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患有2型糖尿病2年了,一直都是在吃药控

你好!通过对你描述的病情进行分析,血糖控制的还是可以的,糖尿病本身是个慢性进展性疾病,随着时间的延长,并发症会出现的,只要血糖控制平稳,并发症发生较迟、较轻。
66
2015-09-2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