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医生,我缝针四针脚踝已经十五天去拆线了

既然已经拆线了说明伤口愈合良好,轻度活动是没问题的,休息一周后就可以正常活动了
66
2015-11-30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