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至5年前生了第一个小孩,月经就是8、9

是孕酮低引起的话就需要是黄体酮这些药物调理一段时间后复查的了。
网友****:当时医生并没有对我做检查,只是这样说,请问我要做些什么检查呢?

医生回复:那可以是化验检查一下激素六项明确是否有孕酮的减少的
66
2016-04-09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