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大夫您好!我上次月经是4月16号,周3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一般是3---7天,大多是雌激素水平偏低引起的,建议口服乌鸡白凤丸治疗
网友****:
各项检查都做了,没有炎症,性激素六项显示雌激素低,促黄体低,
网友****:目前备孕中,可以吃补佳乐和黄体酮胶囊进行调理吗
医生回复:根据你的描述,最好是治疗正常后在怀孕,这样怀孕是很容易流产的。
66
2016-05-10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