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五十三岁还有月经,来时肚子会疼,有子宫

你好,痛经有可能是跟子宫肌瘤,或是经期着凉,子宫内膜异位,都可以导致经期疼痛,目前看是年龄偏大,一般断经后,子宫肌瘤逐渐就萎缩了,只要是不影响月经和大小便的话,可以先观察,暂时不用手术治疗。建议经期不要吃寒凉食物,注意腹部保暖,疼痛严重的话,可以口服布洛芬缓解症状,定期检查子宫肌瘤的情况,只要是没有明显增长,就不用处理。
66
2018-05-1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