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嗜酸性粒细胞数目高会有什么表现?

是酸性粒细胞偏高的话,说明是有过敏性疾病引起的改变,如果目前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不需要特殊的处理,有过敏性症状的话,那可以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或者是开瑞坦糖浆来抗过敏治疗。如果目前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也是可以输液治疗的。
66
2018-12-3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