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食管炎,吃了一个多月的药了怎么还不好,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问题和目前得了食管炎的症状,这个时候又出现浅表性胃炎,建议可以口服雷尼替丁胶囊,同时口服雷贝拉唑肠溶片进行治疗的。而且目前得了浅表性胃炎,在饮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可以抽烟喝酒,也不要过度的熬夜劳累的。
66
2018-12-2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