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排卵期出血是什么原因,是激素六项不平衡

您好,在排卵期,排卵以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就可能会造成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而子宫内膜脱落,就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了。这是激素水平波动造成的,也算不上是什么病。如果经常出现排卵期出血了,就需要用药物调理了。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调理。
66
2018-12-1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