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牙疼一月余,去看口腔科,医生开了消炎药

牙疼不要靠吃药来缓解,这样只能掩盖症状,使牙齿的损害越来越大。应该去口腔科修补治疗,同时洗牙去除牙石牙菌斑。这样能恢复牙齿的外形和咀嚼功能。以后一定要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口腔干净卫生就不会牙疼了。
66
2017-05-2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