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车撞韧带损伤少量积液已经六个月了为什么

你好,你这个是外伤引起的,治疗休息六个月还痛,检查只是局部少量积液,那这个不排除局部有瘀血阻滞的可能性。建议你找当地优秀中医师检查看看,明确后治疗上多针灸及中药来治疗,如桂枝芍药知母汤。
网友****:前段时间还可以白天能适当走走到下午时会不舒服,前几天外出玩走多了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了一走就疼躺着小腿胀站立膝盖处特别难受疼弯曲时也疼偶脚有麻木感
医生回复:你好,这个说明功能没有恢复正常,建议你参考上面说的处理。注意休息,不能多走路,有然影响恢复。
66
2017-08-1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