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有一个月了肚子老是不舒服,有大便的感觉

这种情况左下腹不适疼痛常因为结肠炎有关,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饮食清淡规律,可以当地医院消化科检查,应用肠炎宁,金双歧等药物。
网友****:哦你好医生我在我们着,二甲医院做过结肠镜,报告说直肠结肠粘膜大致正常,直肠有散在充血点,着药也吃拉,输液输拉5天拉也没见好啊,老是一阵好一阵坏的
医生回复:建议忌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应用左氧氟沙星,肠炎宁等药物。
66
2018-01-1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