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你好,预产期正月二十,能正月初八抛腹吗

您好,您预产期是正月20,那初八是怀孕38w+3天,怀孕满37周就属于足月产,做彩超检查如果宝宝发育良好,成熟,生下来应该是很好的呢!如果您确实有剖宫产指征,可以提前一周多剖宫产的!不过如果无剖宫产指征,建议还是顺产,对您和宝宝来说好处多多呢!
66
2018-02-19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