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之前来月经胸胀,这次不胀了什么问题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来月经前由于体内雌孕激素处于高峰,所以出现胸胀属于正常现象。没有胸涨的话,应该也问题不大。建议如果月经周期和月经量都正常的话,可以暂时观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穿宽松透气的纯棉内衣。
66
2018-12-2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