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吃阿司匹林对眼不好吗?

根据我们目前这个国内的临床对我们的阿司匹林的这个研究报道,并没有发现我们的这个阿司匹林它对我们人体的眼睛有任何伤害的,这个阿司匹林它是我们目前心血管疾病的临床一线用药,安全性什么的还是很高的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能进行长期服用的。
66
2018-12-27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