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月经本来是20号来的。结果在2号的时候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来月经时间,二号有少量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引起的。建议你,在来月经十四天左右是排卵期,在排卵期有透明白带和少量出血,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有问题。
66
2019-01-0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